当前位置:

韶山国税以局为家 用良好家风带税风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谭亚苗 编辑:马丽红 2017-06-15 10: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谭亚苗)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端正家风、引领税风、净化党风,韶山国税于2017年6月8日晚,举办了主题为“传承好家风 培育好税风”的演讲比赛,让好家风的光芒在韶山国税的舞台绽放。

  活动开篇,韶山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海池同志致辞,作为大家长,他号召全体韶山国税人:要用“好家风”带动“好税风”、带动“好税纪”;同时,作为主席家乡人,更要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责任和担当,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传承韶山红色基因。

韶山国税大家长、党组书记、局长谭海池同志致辞中

  演讲过程中,9位选手用各具特色的方式,或平实感人、或热情洋溢,用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段段深情的演讲,带领大家领略了不一样的家风,感悟着同一种薪火传承。

  选手演讲结束后,紧接着举行了2017年韶山国税“师徒共进”协议签订仪式。“师徒共进”实践活动是韶山市国税局自2013年以来坚持组织开展的“传帮带”活动,用以老带新的方式,促进青年税干全面成长、快速成才。

  以局为家,师徒共进,互帮互助,薪火相传,韶山国税人用特有的方式诠释了对“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的深刻理解和坚实担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