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百日会战”查处交通违法12043起

来源:红网 作者:黄生勇 杨继军 编辑:于佳丽 2017-06-15 10: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夜查酒驾严打危险驾驶。

查获一起涉嫌运输毒品和毒驾的严重违法行为。

  红网绥宁县分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黄生勇 通讯员 杨继军)6月14日,记者从湖南省绥宁县交警大队获悉,在今年上半年开展的“百日会战”行动中共查处“六类重点违法”12043起,取得了全市总排名第四的好成绩。

  从“百日会战”行动开始,为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队所有工作人员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实行“5+2”“白加黑”工作模式,竭尽全力完成各项整治任务。整治期间,全队查获105起酒驾违法行为,其中80余起是大队机关的民警查获的。

  据统计,在“百日会战”期间全队出动警力3600余人次,查处 “六类重点违法”12043起,其中超速1945起;饮酒驾驶102起;醉驾3起;毒驾3起;客车超员98起;涉牌涉证1754起;占道违法7909起;非客运车违法载人违法540起;疲劳驾驶1起;行政拘留47人;刑事立案5人;破获1起机动车被盗案,圆满完成了本次整治行动各项工作指标。

  该队开展“百日会战”以来,全县道路通行秩序明显好转,道路通行环境明显改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