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区卫计系统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袁慧芬 编辑:于佳丽 2017-06-15 10: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袁慧芬)6月13日晚上,湖南株洲石峰区卫计系统党风医风大讲坛暨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活动正式启动,市卫计委副主任刘建军、区政府副区长言晓军、区总工会主席王育薇、区纪委副书记廖辉亮及卫计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卫计系统党风医风大讲坛和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及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活动加强基层医务人员实践技能操作训练,全面提升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水平,改善服务质量。学员代表对开展好此项活动做了表态发言,刘建军和王育薇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相应要求,言晓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廖辉亮以“读书与党风廉政”为主题,结合自己读书体会,从《旧制度与大革命》谈反腐大势、从《史记》故事谈纪律特质、从《论语》修养谈人生境界,为在场的近200名卫计工作者进行了授课,此次课堂是石峰区卫计系统党风医风大讲坛暨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活动的“第一课”,下一步将根据活动安排,开展一系列的岗位练兵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