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政协机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万曼红 编辑:于佳丽 2017-06-15 10: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县分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万曼红)6月12日,湖南炎陵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炎陵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鹏志,县政协副主席黄建林、谭芳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会议指出,当前重中之重是抓好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脱贫攻坚是政协机关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有效载体,机关结对干部要沉下身子一心一意做好帮扶工作,按照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统一要求,做到底子清、思路明,扎实落实帮扶措施和增收措施,确保联系村贫困户脱贫和贫困村退出目标的实现。

  会议明确,县政协机关支部今后将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五作为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集中开展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