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蒸湘分站 编辑:王津 2017-06-15 10: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6月13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副区长谢铷鸿及部分艺术家代表参加座谈。

  “文艺工作应从小抓起”“政府应该加大对文化设施建设的投入”“应建立区级文艺人才库” ……会上,来自全区文艺界的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就如何更好地传承和弘扬蒸湘深厚的文化底蕴,如何加速推动蒸湘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解读了《蒸湘区文艺创作扶持办法》。

  唐仕龙指出,创作是文艺工作者的中心任务,作品是立身之本,要静下心来、精益求精搞创作,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

  就如何推进下阶段全区文艺工作,唐仕龙要求,要坚定创作之本,清醒认识自己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要深挖创作之源,人民是文艺创作的源头活水,要深入基层,扎根生活,虚心向人民学习、向生活学习,不断进行生活和艺术的积累;要提高创作之质,要静下心来,力戒浮躁、力图精致、力透纸背,努力创作出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要注重创作之效,要立足蒸湘的人文历史和当代发展变化,结合科技创新,创作出优秀的本土作品。

  谢铷鸿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全区文艺工作,抓实队伍建设,落实经费保障及奖励扶持政策,为全区文艺大繁荣做好服务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