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大生主持召开娄星区第10次区长办公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刘定初 编辑:唐韵 2017-06-15 10: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谢晴 刘定初)6月13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主持召开第10次区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涟钢大市场消防隐患整改及基础设施提质改造有关问题。副区长赵焕、王谦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及黄泥塘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涟钢大市场于1998年建成运营,市场占地200多亩,内有商住房30多栋,商业门面1800个,配套建设了一个近7000平方米的大型农贸市场,设置商业摊档457个。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初期设计和设计标准较低,基础设施不完善,存在严重消防隐患。黄大生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涟钢大市场农贸市场和四周商业门店的消防隐患情况,在一家居住、仓储、销售“三合一”的商铺,黄大生看到店内放置了一个液化气瓶,他立即叮嘱店主要时刻注意安全。随后,黄大生在涟钢大市场管理处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会上,黄大生充分肯定了涟钢大市场管理处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涟钢大市场管理处一班人忠诚履职、尽职尽责,在确保市场消防安全、队伍稳定、创文管卫、市场经营、信访维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黄大生要求,要高度重视涟钢大市场存在的问题,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逐步解决。消防安全问题迫在眉睫,消防工程要刻不容缓,必须立即进行,6月底前要拿出具体方案,确保10月前整改到位;涟钢大市场作为消防工程实施主体,区直各部门及黄泥塘街道要全力支持;要全面规划设计,精准财评,借鉴娄底大市场消防隐患整改的经验;涟钢大市场基础设施提质改造工程要提前谋划,今年拿出方案进行申报,列入明年的项目,全力争取项目资金。会议对经费保障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明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