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到祁阳调研发展开放型经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于佳丽 2017-06-15 10: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县分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张灿)6月14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副厅级纪检员陆波一行到祁阳进行专题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莉出席并讲话。

  陈莉对陆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省商务厅对祁阳县的招商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助推祁阳开放型经济发展。陈莉指出,近年来,祁阳全面实施“产业富县”战略,积极深化对外合作,大力承接产业转移,培育壮大外贸主体,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下一阶段工作,祁阳将甩开膀子抓招商,建设招商大平台,创造引商新通道,营造安商好环境;撸起袖子抓工作,迅速完善招商政策,全力推进项目洽谈,加速培育新兴产业,支持发展对外经济合作,确保外贸进出口总量全市领先;拿出诚意来服务,落实“五个一”推进机制,切实为企业解难,强化工作考核。

  陆波对祁阳发展开放型经济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说,祁阳在抓项目方面有思路,突出外贸发展有重点,产业发展有亮点。陆波指出,此次来祁阳调研,是倾听县区在对外发展中的诉求和期盼,帮助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了解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的现状和问题,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提出帮扶政策和措施;祁阳近年经济发展提速快,发展潜力巨大,政府要继续加强招商引资、突出服务促进、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经济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