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检察院法警总队到邵阳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锡发 张丽 戴蓉 编辑:唐韵 2017-06-15 11: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调研现场。

合影。

  红网邵阳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钟锡发 张丽 戴蓉)近日,湖南省检察院法警总队周燕海总队长一行二人到邵阳调研检查工作。邵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志军,法警支队支队长钟锡发等一同调研。

  周燕海总队长首先察看了邵阳市检察院办案工作区域、法警值班室等重点区域,了解法警值班备勤、警用装备配备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唐志军副检察长就邵阳两级检察院司法警察的人员、机构、案件管辖受理、司法改革以来法警人员编制变动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作简要的介绍,钟锡发支队长对两级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周燕海对邵阳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警队建设和安全保卫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继续保持支队的亮点工作和特色工作,加强追逃工作,成立机动大队;要加强宣传,将法警工作的亮点展示出来;要做好转隶前后的履职工作,从前怎么做,现在还怎么做,而且要做得更好,站好岗,放好哨,确保办案安全;要做好思想工作,解决好警力青黄不接的问题,充实年轻力量,处理好警员在改革、转隶前后的思想波动问题,探索忙时配合检察官办案、闲时归队的双向机制。

  随后,周燕海一行还将奔赴北塔区和洞口、城步县等检察院调研检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