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行为规范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雅雪 陈彦君 编辑:于佳丽 2017-06-15 11: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验收会现场。

  红网邵阳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郑雅雪 陈彦君)6月14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司法局在大祥坪体育馆举行社区服刑人员(管制、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缓刑)行为规范教育活动集中验收会。邵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等领导出席集中验收会。

  该局组织了72余名社区服刑人员表演了队列训练、手语操《感恩的心》和唱红歌。此次活动帮助社区服刑人员牢固树立学法、懂法、守法意识,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和教育力度,促进社区服刑人员更好地接受改造,回归社会为目的。

  李新华要求,要提高认识,引起重视,通过集中点训强化社区服刑人员服刑意识、遵章守纪意识和集体观念意识。要狠抓社区矫正人员行为规范,加强社区矫正监管力度,落细落实“日定其位,周闻其音,月见其人”。要把社区服刑人员规范化训练作为社区矫正的一项日常工作,不断巩固、强化矫正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