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小康办深入江华调研全面小康推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邱熠 编辑:唐韵 2017-06-15 13: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县分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邱熠)6月14日,湖南省永州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匡俊杰一行深入江华调研全面小康工作,江华县人社局局长陈葳、统计局局长朱卫华等陪同调研。

  汇报会上,匡俊杰一行充分肯定了江华县建设全面小康社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们认为,江华的小康建设组织有力,措施扎实,成效明显,数据实在。江华县人社局局长、小康办常务副主任陈葳在介绍相关情况时指出,今年以来,江华县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巩固优势指标,强化弱势指标,攻克难度指标,全县上下继续呈现出经济持续发展,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据预上半年全县小康监测总体实现程度达88.9%。

  6月14日下午,匡俊杰一行还到江华县湘江乡庙子源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匡俊杰在调研中指出,江华经济社会发展特色比较明显,生态环境也比较好,梯度推进、城乡结合的小康建设模式,对带动整个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真正抓到了点子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