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功源于诚信——君信行》在邵阳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于佳丽 2017-06-15 13: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晚,《成功源于诚信——君信行》在邵阳市花鼓戏剧团上演。

《成功源于诚信——君信行》是一部为湖南人立传的话剧。

话剧展示了从1947到2017年,这70年里湖南小城的社会风貌和不同人物的生活变迁。

虽然小店最终倒在时代的洪流中,但这群湖南人拼命忠守小店的血性和激情将永远被人铭记。

  红网邵阳站6月15日讯(记者 潘锦)6月14日晚,大型诚信主题话剧《成功源于诚信——君信行》在湖南省邵阳市花鼓戏剧团上演,120分钟的暖心治愈剧情加上优秀演员精湛的演技,给观众带来了非凡的话剧体验。

  《成功源于诚信——君信行》是一部为湖南人立传的话剧, 以湖南一家叫“君信行”的杂食店为背景,展示了从1947到2017年,这70年里湖南小城的社会风貌和不同人物的生活变迁。

  “君信行”这家小店,在风雨飘摇的动荡岁月里摇摇曳曳,几度覆灭,但在其主人公的坚守下,幸运存活下来。虽然小店最终倒在时代的洪流中,但这群湖南人拼命忠守小店的血性和激情将永远被人铭记。

  该剧力图体现湖南人的品格和“君信行”精神,通过主人翁吴修德在不被旁人理解的情况下,几十年如一日坚持给老东家缴租,执着地保护“君信行”的种种行为,向观众展现了“成功源于诚信”的核心价值观,弘扬了湖湘文化中的诚信特质。

  该剧由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湖南东文新锐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由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西班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由湖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靠谱儿戏剧工作坊制作。

  剧里的“说话算话”,正如我们所说的“诚信”。信,属儒家“五常”之一,从古至今影响着中国几千年,贯穿于中华伦理的发展中,是中国价值体系中的最核心因素。

  在商务交往中,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成功源于诚信这与芙蓉王品牌一直所倡导的“成功文化”不谋而合,此次更是牵手知名白酒品牌五粮液、长沙银行以及西班酒业以话剧形式,在制造快乐的同时向外传递“诚信”正能量,成就你我。

  该剧自6月3日在岳阳上演后,已经陆续在岳阳、益阳、张家界、吉首、怀化演出过数轮,邵阳是本次巡演的第六站,收官之站将在娄底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