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月启动 一天献血10万毫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陈程 魏小青 编辑:徐丹 2017-06-15 13: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4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 通讯员 陈程 魏小青)6月13日上午,邵东县会议文化中心广场人头攒动,该县“万人宣传、千人献血、百人宣誓”大型无偿献血活动月启动仪式正在举行。已连续8年无偿献血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邵东分公司客户经理李辉,走进活动现场献血车献出400毫升血液后表示,将一如既往坚持献血。

  据了解,邵东县组织开展了历年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献血活动。当天,有38支无偿献血队伍共12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他们是来自全县县直机关、驻邵东企事业单位以及各乡镇、街道的干部职工和献血志愿者。其中,由邵东县人民医院200余名白衣天使组成的无偿献血队伍格外引人注目。

  闻讯而来的当地群众也纷纷加入无偿献血爱心队伍,在献血报名处,献血者排成了几条“长龙”。截至13日下午3时30分,已有400多人参与了无偿献血,310余人成功献血,3台献血车共采集血液10.2万毫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