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月28日起飞去崀山玩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徐丹 2017-06-15 13: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武冈机场俯瞰。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大美崀山,与你近在咫尺。6月14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透露,邵阳武冈机场将于6月28日正式通航。届时,距离机场仅30公里的世界自然遗产崀山,可以更便捷地迎候天下游客。

  邵阳武冈机场位于武冈市区正北方向,距离邵阳市区100公里、武冈市区约9公里,距湖南唯一一个国家公园——湖南南山国家公园50公里,距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约360公里、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约450公里、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约260公里。地理位置可辐射周边衡阳、怀化、永州、桂林等地人口2500多万。

  “我们和国航达成了开通北京至邵阳武冈航线的协议,并执行首飞,6月28日正式通航,一天一个航班。”蔡典维透露,武冈机场首期将开通两条航线:一是北京-郑州-邵阳的航线,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机型为波音737、空客320系列;二是重庆(或贵阳)-张家界-邵阳-长沙的航线,由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机型为crj900。上述航线每天一班次。7月到8月将逐步开通上海-邵阳-昆明,深圳-邵阳-西安,广州-邵阳-成都,海口-邵阳-长沙等航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