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张常铁路建设进行时(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黄刚 编辑:王津 2017-06-15 13: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黔张常铁路诹溪河大桥建设现场

连接线施工现场

施工人员正抓紧铺设轨道,方便机车进场施工

工人施工现场

联络线施工现场

  红网常德站6月15日讯(记者 胡丹 黄刚)6月14日,记者从中铁三局二分部了解到,黔张常铁路二分部段开累计完成70960万元,占合同额的87.3%,而桥梁设计桩基和承台已经全部完成。

  中铁三局黔张常铁路二分部段目前已全部完成桥梁设计桩基4766根,承台614个,墩(台)身614个。连续梁设计9联,目前完成8联,在建1联,桥面系设计15332延米,完成6010延米;涵洞设计26座(909.18横延米),已全部完成;1座箱型桥设计277顶平米,已完成。

  记者在黔张常二分部在项目部了解到,在施工管理过程中该分部严格把控安全质量关,项目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精心组织,加大检查力度,层层落实安全责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施工零隐患。同时,为打造项目工程建设标准化工地,对标段内的施工质量进行严格卡控,本着不出次品的施工理念进行施工作业,把本标段内20、21号路基打造成标准化文明施工现场。黔张常二分部在项目施工管理过程中严格把控安全质量关,项目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精心组织,加大检查力度,层层落实安全责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施工零隐患。同时,为打造项目工程建设标准化工地,对标段内的施工质量进行严格卡控,本着不出次品的施工理念进行施工作业,把本标段内20、21号路基打造成标准化文明施工现场。

  黔张常铁路是渝东南、鄂西南、湘西北交界地带一条以客运为主兼顾货运的快速铁路通道,西起重庆市黔江区,途经湖北省咸丰县、来凤县,湖南省龙山县、永顺县、桑植县、张家界市,到达常德火车站。该铁路规划线路总长355.5公里,总投资约300亿元,为国家1级铁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