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举行组织系统“干部成长感恩谁”主题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张满钊 杨志军 编辑:唐韵 2017-06-15 14:12:52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告会现场。

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张志初作辅导报告。

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主持报告会。

  红网张家界站6月15日讯(记者 范漫 通讯员 张满钊 杨志军)6月1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举行组织系统“干部成长感恩谁”主题报告会,邀请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张志初作辅导报告。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张志初围绕“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兼谈干部成长感恩谁”这个主题,从忘记为什么出发就会丢失信仰和动力,忘记为什么出发就会迷失方向和目标,忘记为什么出发就会割断血脉和根基,忘记为什么出发就会动摇自信和担当四个方面穿插分析解读了干部成长要感恩谁、要怎么感恩这一课题,深入浅出地为全市组工干部作了一堂高质量的报告会。报告内容丰富充实、理论通俗易懂、语言生动活泼、形式鲜活多样,既有对历史的回顾、又有对现实的思考,既着眼于全党大局、又立足组工干部实际,对帮助全市组工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组工之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使全体与会人员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艾可知指出,全市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干部成长感恩谁”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讨论活动是纠正少数干部思想认识偏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需要;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开展“干部成长感恩谁”讨论活动,统筹调度,及时跟进,营造氛围;要坚持知行合一,围绕组织部门在选人用人中的职责和作用、组织人事干部自身成长进步和组织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中的作用开展讨论,努力确保“干部成长感恩谁”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