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剧院文艺演出好戏不断 村民也能上台当明星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王骁金龙 编辑:夏君香 2017-06-15 14: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5日,湘剧院演出小分队走进湖南省怀化市会同县广坪镇羊角坪村进行文艺演出。

精彩的文艺节目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村民李桂娥(右)与主持人合唱一曲花鼓戏《刘海砍樵》,过了一把“明星”瘾。

杂技表演既幽默搞笑又不失内涵。

湘剧院演员表演笛子独奏。

  红网会同6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邦建 摄影 王骁金龙)“我这里将海哥好有一比呀!胡大姐,哎,我的妻……”6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会同县广坪镇羊角坪村,当地村民李桂娥与主持人合唱一曲花鼓戏《刘海砍樵》,引来无数群众叫好。

  当天上午,参加省文化厅“精准扶贫”专题文艺晚会全省巡演的湘剧院演出小分队,走进会同县广坪镇羊角坪村进行文艺演出。李桂娥和湘剧院演员们同台表演,过了一把“明星”瘾。

  此次演出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会同县委、县人民政府,省湘剧院承办。演出在充满青春动感气息的歌伴舞中拉开了帷幕。个人独唱《父亲》、湘剧高腔《打猎回书》、萨克斯独奏《西班牙斗牛士》等节目轮番上阵,村民们看得投入、笑得开心,脸上写满幸福。

  “她唱得好,叫她上去一起表演。”演出互动环节,李桂娥在村民们的一致举荐下上台表演。作为村里远近闻名的人物,李桂娥唱歌可是一把好手,虽然是与省里演员合唱,但她一点也不怯场。“这么好的演出让大家在家门口过足了瘾,我也有机会当一次明星勒。”李桂娥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