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千余市民献血破30万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尹澎 董恩 编辑:徐丹 2017-06-15 14: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长沙地铁五一广场站,市民乘坐全国首趟无偿献血知识科普地铁专列。图/记者 华剑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尹澎 董恩)6月14日,“感恩有你——星城首届千人感恩献血活动”暨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系列活动在长沙五一广场地铁5号通道及橘子洲头高喷广场举行。截至当天下午,现场共有千余人成功献血,献血量破30万毫升。

  58岁的薛军是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从1979年开始参与无偿献血,目前献血88次,献血量35900毫升。作为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的获得者,薛老师来到现场,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

  在活动现场,湖南省血液中心(长沙血液中心)联合长沙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天闻地铁传媒,在五一广场地铁站5号通道推出了全国首条无偿献血爱心感恩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