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1日起车船税上涨?假的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编辑:徐丹 2017-06-15 14: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朋友圈最近疯狂流传着一条消息:7月1日起,车船税要上涨了!这是真的吗?6月14日,记者从长沙市地税局获悉,目前没有任何关于7月1日车船税要上涨的文件依据。

  目前车船税征管主要是依据2011年2月25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国务院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实施条例》,以及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布《湖南省车船税实施办法》。

  根据相关规定,湖南省明确乘用车(普通家轿)按排气量分档,每年车船税税额标准为120元至4800元,商用车中的中型客车、大型客车年纳税额标准分别为480元、600元。从2012年1月1日至今,湖南省一直执行此标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