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勇主持召开岳塘区创文工作三片区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李建儒 编辑:于佳丽 2017-06-15 15: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6月15日讯(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李建儒)6月13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郭勇主持召开创文工作三片区调度会议,会议聚焦拓展监督渠道和“问题”销号工作。

  区领导傅博华、周复明、朱海林、胡根强、黄继琼,区城管执法局、区创建办、片区街道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区创建办对本片区市交办问题更改情况进行了点评,并通报了本周创文工作数字化竞赛成绩。各街道负责人对数字化落后项目进行了情况说明并做了表态发言。

  郭勇指出,三片区的范围是岳塘区的中心地区,也是创文工作主战场,各单位一定要克服等、靠、要的想法,要积极作为、想方设法攻克难题。针对市交办问题要实行“问题”销号制度,对于已经整改完成的工作要及时书面材料报告区创建办,区创建办也要定期汇总向市创建办上报。各街道要针对数字化竞赛落后项目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于在工作中履职不到位的人员要启动问责机制。片区也将开展“随手拍”督查工作,将发动一支群众督查队伍,对身边创文工作问题进行“随手拍”,片区各工作组、各街道针对反馈问题必须第一时间整改,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