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到岳塘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6-15 15: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6月14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来到联点的岳塘街道,逐社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薛峰参与督查。

  岳塘街道地处岳塘区西南部,常住人口5.7万人,下辖菊花塘、大板房、瓦窑塘、岳塘岭、纯冲塘、三株岭六个社区,与书院路、东坪、下摄司等六个街道相邻。

  当天,陈爱民实地走访了街道下辖的六个社区。每到一处,陈爱民都走进社区政务服务大厅、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爱民指出,从督查的情况来看,岳塘街道各社区基础条件都还不错,社区内部的创文工作氛围也较为浓厚,但也都有短板和不足,需要加以改进。陈爱民要求,各社区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要对标查找问题,要把问题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同时,也要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社区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带头参与到“创文”工作中,引领群众参与创建,积极打造亮点和特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