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人防办调研石鼓区人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华 李智勇 编辑:于佳丽 2017-06-15 16: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区分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蒋华 李智勇)6月13日,湖南省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带领市办调研组到石鼓区调研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和人防宣传基地建设。区领导刘浪、聂文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看现场、察基地、谈规划、话发展,先后深入区演武坪小学、区人防宣传基地、角山乡香樟苑等地,实地察看石鼓人防规划及建设情况,全面了解石鼓人防宣传发展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石鼓区在人防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刘检元指示,随着社会的发展,人防知识教育和普及显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对中小学人防知识普及教育,让他们从小学习防空防灾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将会终生受益。

  此外,根据人防“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指导思想,石鼓区人防宣传教育基地要发挥好平时宣传教育、战时人口疏散的功能,加强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正常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