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八方宾朋齐聚旅游节 益山益水盛装相迎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编辑:唐韵 2017-06-15 16: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大会现场。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作动员发言。

  红网益阳站6月15日讯(记者 任凭)6月15日,湖南省益阳市召开湖南·益阳首届洞庭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动员会。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益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值恒出席会议。

  将在6月16日正式召开的节会,会以“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为主题,着力推进“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和全域旅游示范基地建设,全面展示益阳加快推进大湖南经济区建设的最新成果。

  瞿海指出,举办节会,是市委、市政府站在展示益阳形象、促进益阳发展的高度,着眼于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益阳而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全市各相关部门和负责人,一定要强化责任感,以必胜的信心办好此次节会。节会不只是一场好看、好玩的节日盛典,更是一场产业建设的推进会,一场项目建设的现场观摩会,各级各部门要以节会为抓手,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推动益阳产业转型发展项目的建设。

  瞿海强调,节会办得成不成功,关键在于安保工作做得够不够细。各级单位和部门,一定要在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凝聚精气神,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抓实节会各项工作结点,确保节会安全有序的进行。各相关负责人一定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注重可持续发展,以此次节会为节点,掀起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的新高潮。

  此次节会是益阳有史以来召开得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盛会,地跨沅江、资阳两地,当益阳弹词、虾子起拱等益阳民俗文化走进世人眼帘的同时,洞庭湖南岸的浩瀚水面也是第一次全方位向游客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