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王海波 编辑:唐韵 2017-06-15 16: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王海波)6月15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大大增强了民政干部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了邪教、有害气功、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增强了反邪教意识,进一步强化了民政干部 “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并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的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风气。双清区民政局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反邪教普及宣传教育。一是在单位社区服务大楼醒目位置设立反邪教宣传橱窗、标语,向前来服务窗口办事的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时时警示前来办事群众远离邪教;二是通过美好社区创建,指导社区设立了反邪教宣传栏,展板,同时充分发挥好居民自治功能,夯实基层反邪教工作基础;三是以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为平台,指导社区社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一系列举措,在单位和社区掀起了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热潮,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