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副市长周玉梅调研石鼓区城建城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泳宏 刘赞 编辑:王津 2017-06-15 17: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区分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泳宏 刘赞)6月14日下午,副市长周玉梅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石鼓区调研城建城管工作,为该区城建发展与管理“把脉开方”。她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城建城管项目建设,着力排解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让群众享受城建城管工作新提升带来的成果。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育全主持会议。区领导唐浩然、刘浪、谢海蓉、王砺、彭召吉参加。

  调研中,周玉梅听取了石鼓区城建城管工作汇报,对石鼓区各个城建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石鼓区领导班子能力强,思路清晰,敢担当,善作为,市里下达的任务指标工作都在扎实推进,工作积极主动,敢于创新,做到了和市里节拍一致、工作同步,无论是财政收入,还是GDP,石鼓区在全市都处于领先地位。周玉梅认为,石鼓区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目前来雁新城项目建设,对石鼓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

  周玉梅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目标、咬定进度、科学统筹,特别是对一些事关全局、民生的功能性城建大项目,要对照时间节点要求,着力排查和解决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推进,真正让群众享受到城建城管工作新提升带来的成果。

  周玉梅强调,对于目前城市建设项目存在的问题,既要尊重历史、尊重法律、尊重基层,又要区别情况、分类处置、解决问题。下半年要全力以赴开工建设安置房,安置房建设是民生项目,必须和学校,和停车场建设一样享受政策,规划、国土等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要简化评审过程,让专业人做专业事;要鼓励干部到项目上去,积极推动项目发展。

  座谈会上,周玉梅对石鼓区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和明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对石鼓区城建项目在国土、规划、住建、城管执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