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调度“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编辑:于佳丽 2017-06-15 17: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6月14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广场舞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文伟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任务,安排好、部署好、组织好“欢乐潇湘”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邵阳文库》订阅工作。

  双清区高度重视“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成立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文伟为主任的“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组委会。活动要求充分体现群众性、公益性、普惠性,一律不准到专业文化单位聘请演员。把活动开展与繁荣创作、壮大队伍、培养人才、保护传承民间文化结合起来,与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结合起来,探索建立活动开展的长效机制。要重视群众文艺创作,力争推出一批优秀群众文艺节目。整台节目控制在两个半小时,小戏小品节目时长不超过12分钟,其他节目时长不超过7分钟。广场舞队形变化不能少于8个,不能有高难度动作。节目形式为小戏、小品,音乐,舞蹈,不接受独唱、独奏、独舞等三独节目的报名。

  双清区要求各单位于6月上旬选出1台优秀节目参加将于7月21日举行的全区“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届时,将组织全市知名文艺专家对节目进行评分,并将根据节目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原则进行综合评审,从中遴选出优秀节目参加全市复赛,遴选出1个企业优秀节目参加全市企业专场复赛。

  双清区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邵阳文库》订阅工作进行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