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波深入东安岭观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7-06-15 17: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县分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谢梦娟)6月14日,湖南省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深入井头圩镇岭观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岭观村活动中心,张波与村支部书记、扶贫工作队员和后盾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岭观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岭观村精准扶贫建档立卡、精准识贫、扶贫工作队结对帮扶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张波对岭观村前期建整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驻村工作组和建整扶贫各后盾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问题存在的严重性。按照帮扶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查指导到位的要求,落实好后盾单位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的走访帮扶任务,同时加大扶贫政策的入户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要严明纪律,工作队员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认真履职,到岗到位;帮扶资金要做到专款专用,量体裁衣,把资金用在刀刃上,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张波还看望了岭观村的贫困户何毛生、石明辉、石铁柱,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仔细核实贫困户基本信息。何毛生、石明辉、石铁柱分别因缺乏技术、老年体弱、残疾致贫。如今,在井头圩镇党委政府、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的帮扶下,何毛生、石铁柱通过养殖,石明辉依靠政策帮扶,都已实现脱贫。张波对发展产业助力贫困户精准脱贫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