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党史“红色讲坛”走进长沙街道“夜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吴义国 张英 编辑:唐韵 2017-06-15 19:59: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岸街道干部培训“夜课堂”现场。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通讯员 吴义国 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6月13日晚,由湖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张志初讲授的《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浅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走进长沙芙蓉区东岸街道干部培训“夜课堂”暨“微理论、微宣讲”活动现场,街道40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了生动活泼的“红色洗礼”。

  在两个半小时的授课中,张志初引经据典,以党的史实为依据结合丰富的视频资料和精彩的讲解,生动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深刻阐述自己的感悟,并以此教育党员干部信党、爱党、跟党走。

  早在1926年,芙蓉区东岸片区就成立了姚圫党支部,通过编唱诗歌、民谣、快板等方式,号召长工们“不革命就没有出路”,农民运动蓬勃兴起。“这次党课是记忆最深刻、触动最大的一次。”东岸街道党工委书记韦进文说,“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风范是我们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教科书,今后将继续邀请党史专家为我们补‘钙’铸魂,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把东岸建设好发展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