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牌酱油接棒爱心免费派送炒饭 网友:吃完想家了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威成 2017-06-15 22: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5日下午,长沙五一路中天广场写字楼下的爱心酱油炒饭免费派送现场。

领到酱油炒饭的上班族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越女士表示,这样的免费派送以后每个月都会有。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这酱油炒饭好好吃!”“下班发现楼下居然有免费的晚餐吃!”6月15日下午5点半,正值写字楼下班高峰期,在长沙五一路中天广场上班的白领刘华从电梯里走出来后,遇到一群身穿“龙牌酱油爱心炒饭”围兜的志愿者,并为他送来一份用塑料盒装好的“酱油炒饭”。

  热情的志愿者、香喷喷的酱油炒饭,还有一份家书……6月15日下午,首场“龙牌酱油爱心炒饭”派送现场在长沙五一路中天广场写字楼下举行,为刚结束一天工作的城市白领送来很是诱人的龙牌酱油炒饭。这是龙牌酱油接棒爱心肖阿姨善举后开展的第一场“关爱上班族,爱心酱油炒饭免费送”的免费派送活动。

  200多份爱心酱油炒饭全部派送,网友:吃完想家了

  “刚结束一天的工作,肚子正开始唱空城计呢,没想到一出公司门就能吃上一份份美味的酱油炒饭,真开心!”网友李小姐刚开始对志愿者送上的炒饭有些意外和顾虑,在了解背后的故事后,她有滋有味地吃起爱心酱油炒饭来,“很好吃的酱油炒饭,有老长沙的味道,吃完突然很想家了。”

  不到下午六点,200多份爱心酱油炒饭就派发完毕。在这座写字楼里工作的不少上班族都收到了以这样一份免费的、热气腾腾的、带着童年回忆和母爱的酱油炒饭。不少网友跟李小姐一样,在了解本次活动背后的故事和初衷后,都愉快地接受爱心炒饭,“真好,要是以后每天下班后都能吃到这样的爱心炒饭就好啦,美味而且卫生,有家的味道,更感受到的是一份远方妈妈的爱。”网友陈先生也在朋友圈发文说:“一份普通的炒饭,却让我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龙牌酱油品牌负责人表示,本次“龙牌酱油爱心炒饭”派送活动一共送出爱心炒饭200多份,是与当地知名的餐饮机构合作,采用优质的泰国香米与龙牌酱油请大师傅炒制而成的,选材好,味道非常棒,也非常有湖南特色。

  龙牌酱油接棒爱心活动,免费派送每月都将开展

  单车可以共享、雨伞可以共享,母爱也可以共享?在互联网共享经济时代,生活便捷了,但亲情却少了。

  最近几日,“长沙爱心阿姨免费送酱油炒饭”的话题在网上引起关注和热议:肖阿姨的儿子远在上海,上班和住的地方隔着两个多小时的路程,经常下班到家已是晚上10点了,晚饭不能按时吃,因此患上胃病。年初她去上海照顾儿子时每天早上都会准备一份家常酱油炒饭让他带上,下班前可以垫垫肚子。肖阿姨回到长沙后,看到身边也有很多这样下班不能按时回家吃饭的年轻人,就经常给附近写字楼的年轻人送酱油炒饭,将母爱分享给在长沙打拼的“孩子们”。

  “这只是开始,龙牌酱油已经接棒‘爱心酱油炒饭免费派送’这一善举,并将作为公司的一项长期公益项目来实施,今后,每个月我们都会在长沙不同的地段和各大写字楼免费派送酱油炒饭,关爱更多的上班族,传递母爱。让这些在城市辛苦打拼的年轻人能共享母爱,爱惜自己的身体,关注自己的健康,也唤起他们对家人的关爱。”龙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越女士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