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乡风文明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国玉 编辑:唐韵 2017-06-16 08: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邹国玉)6月15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乡风文明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李正金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区乡风文明建设、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其他相关重点工作,并就2017年乡风文明、文明村镇建设及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阳宏伟指出,今年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年,乡风文明建设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镇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认真落实市、区创建办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以“帮扶共建、环境整治、民风建设、文明村镇创建”为主要内容,以新农村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全区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各镇镇长,各镇及相关街道分管乡风文明建设工作、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副职及乡风文明专干、环卫所长,区直及市管相关部门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