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忍受家暴二十多年 这一回妻子忍无可忍报了警

来源:红网 作者:吴春艳 康丽莎 彭孟海 编辑:刘惟烜 2017-06-16 09: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6月16日讯(通讯员 吴春艳 康丽莎 彭孟海)6月14日,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办理了一起丈夫对妻子实施家庭暴力的案件,依法对施暴男子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当日上午8时许,桂阳县公安局舂陵江派出所接到女子雷某电话报警,称丈夫又打了她,要求公安机关处警,维护其个人权益。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雷某带到镇卫生院检查。检查完后,民警分别对雷某和其丈夫欧阳某进行调查询问。

  经询问得知,雷某和欧阳某系夫妻关系。欧阳某平日好吃懒做,且一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就对妻子发脾气,有时候见妻子争辩,还动手打人。雷某因顾及到家中子女,向来能忍则忍,想以忍让为子女维持一个完整的家。

  当日上午8时许,雷某一大早出去干农活,没有及时准备早餐,欧阳某牢骚满腹、抱怨不断,既扇雷某耳光,又对雷某拳打脚踢,导致雷某身上多处红肿。本以为结婚二十多年了,妻子会像往常一样逆来顺受,没想到这次妻子竟然报了警。

  因欧阳某的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欧阳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按照法律规定对欧阳某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