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召开国际禁毒日活动宣传筹备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刘惟烜 2017-06-16 09: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16日讯(通讯员 潘登)为开展好第30届“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努力营造禁毒舆论氛围,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掀起禁毒集中宣传热潮,6月15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禁毒办召集全区乡镇(街道)禁毒工作分管领导、专干,召开“6·26”国际禁毒日活动宣传筹备会议。

  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为“远离毒品、畅想健康”,团结全区之力,打赢禁毒战争,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活动期间,各乡镇(街道)在“6·26”国际禁毒日期间结合当地实际,在本辖区内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利用新闻广播、新媒体等媒介来开展禁毒宣传,让禁毒宣传走进学校,走进家庭,走进场所,走进社区,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声势,营造禁毒工作良好社会氛围。

  会上,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毒品形势的严峻性,充分认识到这次宣传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确保万无一失,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