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监督+抽检”护航市民食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吉锋 胡光雄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09: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测人员对抽检物品进行登记。

被抽检的产品。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吉锋 胡光雄)6月15日,笔者从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食药局了解到,该局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在全区开展为期一周的食用农产品、食品和食品相关产品的监督抽检工作。截至目前,共抽检食品农产品60批次、食品31批次、食品相关产品(餐饮用具)1批次。

  此次抽检主要以消费者投诉举报反映密集、监管中发现问题比较集中的食用农产品为重点。抽检种类涵盖蔬菜、水果、禽畜肉、水产品、蛋类等,覆盖冷水滩区主要农贸市场、超市、学校食堂及果蔬专营店。

  目前,抽取的样品正在检测中,抽检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和经营者,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依法处理。市民如发现问题,请及时拨打12331或0746-8475566投诉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