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16 09: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以深化改革求生存求发展

  长沙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 高山出席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昨日,长沙市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狠抓各项改革任务落实,以改革求生存求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智勇参加会议,副市长陈中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并下发《关于落实2017年进一步加强和推进长沙文化“走出去”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任务的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人、时间表、任务书,层层压实文化体制改革责任。据了解,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长沙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将围绕健全国有文化行政和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制机制,推进2大类、4小项改革任务,推动长沙文化“走出去”,提升长沙文化软实力,扩大长沙文化影响力。

  高山充分肯定过去一年长沙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比认识更重要的是决心,比方法更重要的是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体制改革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承担牵头任务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改革的主体责任,敢于担当、敢于碰硬,进一步理好思路、定好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要吃透上级精神,认清当前形势,结合工作实际,把握工作重点,明确职责任务,牢牢把各项改革任务抓在手上,稳步有序地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繁荣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