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督导组督导蒸湘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09: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雷云)6月15日上午,湖南省委督导组到蒸湘区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区正县级干部邓三德一同参加。

  省委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红湘街道、联合新村社区、雨母山镇、临江村等地查看台帐,调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蒸湘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在随后进行的意见反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蒸湘区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并将督查情况向我区反馈。

  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蒸湘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依法规范操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6月15日,全区29个社区的“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部完成;21个村已全部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有19个村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目前尚未完成的村为:雨母山镇梓木村,已完成提名候选人工作,将于28日正式选举;呆鹰岭镇新阳村,已公示正式候选人,将于21日正式选举。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蒸湘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认为该区换届工作基础扎实,程序比较规范,成绩比较明显。督导组建议,要提高认识,注重选举的合法合规,把责任压实,精准指导;要克服盲目乐观心态,打好村(居)委会换届攻坚战;要做好信访维稳,及时掌握基层动态,研究解决问题,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于德辉表示,将把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整改落实到位。把监督指导组严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落实到换届选举工作中,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