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志刚会见海航通航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启发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09: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见现场。

王志刚(右)与包启发交流座谈。

  红网张家界站6月16日讯(记者 廖秋萍)6月15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会见了海航通航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通航)董事长包启发一行,双方就通航产业、低空旅游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海航通航隶属于海航集团,主要经营业务为通航产业投资开发与管理、通航产业相关改造项目投资与管理以及通航相关旅游、商业项目投资开发和管理等。围绕“航空与旅游结合、天空与地面联动、通航产业与金融资本融合”三条战略主线,致力于建设华北、华中、华东、中南、西北通航产业示范园区,构建中国通用航空产业资源网络。

  会见中,王志刚对包启发一行来张表示欢迎,并从区位优势、交通设施建设、旅游资源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张家界市情。王志刚说,近年来张家界市高度重视航空产业发展,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具备与海航通航合作基础,热忱地希望海航通航发挥资源优势,在通航产业、基地建设、增加航班密度等方面与张家界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包启发就企业发展、规划等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会在此次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争取与张家界在航空体验嘉年华等方面加强合作。

  副市长欧阳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王光明等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