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赴成都环球中心和四川科伦药业考察对接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袁继真 编辑:刘惟烜 2017-06-16 10: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6月14日至15日,湖南省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赴成都环球中心、四川科伦药业考察对接项目。市级领导谈正红、刘晓英、文春方和市洞庭新城公司负责人一同前往。

  6月14日下午,胡忠雄抵达成都后便直奔环球中心考察,与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邓鸿,就环球中心项目落户岳阳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环球中心项目是目前世界第一大单体多功能建筑,集游艺、展览、商务、传媒、购物和酒店等于一体。环球中心以“流动的旋律”为建筑设计理念,包涵了25万平米天堂岛海洋乐园、40万平米环球购物中心、近1000间客房的超五星级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以及中央商务城5A级写字楼等配套设施,总面积超过190万平方米,成为了成都城市综合体楼宇的经济典范。

  6月15日,胡忠雄一行前往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在科伦药业研究院,他与公司总经理刘思川、研究院院长王晶翼等公司高层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胡忠雄详细了解科伦药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成果、企业战略发展思路后,对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祝贺,对公司一直以来积极支持岳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岳阳是国家第一批沿江开放城市,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大在岳投资力度,互惠双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最优条件和政策,推动项目落地,支持科伦药业在岳发展,促进岳阳生物制药和医疗、养老、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刘思川说,岳阳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科伦药业岳阳分公司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表示,将积极对接项目,在岳设立更多研发机构,把科伦药业在岳企业和项目合作好、研发好、发展好。同时,结合湖南肿瘤治疗取得的先进经验,积极进行项目探索,在岳建设研究性医疗机构。(袁继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