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一驾驶员开小车翻入铁冲水库 4小时紧张救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16 10: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聂映荣)前晚7时左右,在宁乡县横市镇,一名男子驾驶轿车,不慎坠入路边的水库。附近居民、警方、救援队接连展开了4个多小时的营救,将车吊出。不幸的是,驾驶员已经身亡。

  附近居民介绍,事发时,一辆白色轿车经过铁冲水库附近路段时,突然冲下旁边的陡坡坠入水库,车身迅速下沉。一位路过的居民看到后,立即叫来其他人,跳入水中施救,“但水库的水实在太深了,大家跳进去都没有找到车,车里的人也没看到游出来。”

  情况紧急,大家纷纷拨打110求助,不一会,警方和水下救援队都赶到现场。坠入水库的车里到底有几个人?这一分一秒都牵动着大家的心。但由于汛期水库水太深,且晚上光线不好,救援人员难以找到车的具体位置。

  救援一直持续到晚上11时40分左右,救援人员终于找到了车子,吊车将车身吊上岸。车内只有驾驶员一人,已不幸身亡。家属介绍,死者肖先生家住当地镇上,当日下午,本是独自驾车前往隔壁村。其妻子说,肖先生是一名有七八年驾龄的司机。目前,交警等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