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起降雨自北向南逐渐减弱停歇 气温回升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编辑:马丽红 2017-06-16 10: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6月15日讯 进入6月以来,湖南大部雨水频繁,桑植、芷江2县达轻度气象洪涝。省气象台预计,明起,湖南降雨自北向南逐渐减弱停歇。

  昨天,湖南大部地区出现小雨,监测显示,14日08时至15日08时,全省平均降雨6.9毫米,湘北、湘南部分地区出现中雨,局地大到暴雨;受雨水影响,气温也比较清爽,最高气温24~26℃。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省内降雨加强,湘南局地暴雨,明天湘南局地仍有大雨,其他地区雨停转多云。17日至19日,大部地区将迎来降雨间歇期,湘南午后有阵性降雨,气温回升。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两天我省南部降雨较强,部分区域发生突发性地质灾害风险较高,需加强防范,同时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蒋丹 实习生 汪梦媛 张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