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全力打击“涉重”犯罪 护航县域经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10: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谭群周)6月15日,记者从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了解到,该局结合辖区实际,主动作为,大力开展优化“重点工程、重点企业”和精准扶贫发展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该局主动加强与凤凰县综治部门、辖区各乡镇和涉重工程、企业的整体联动,全面掌握全县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的底数和现状,重拳整治施工过程中发生的参工参运、强装强卸、强买强卖、强迫交易、阻工阻路等治安突出问题。该局指挥情报中心、刑侦、治安等部门联合各派出所快速反应,先后妥善处置了竿子坪镇关刀村破坏精准扶贫施工项目案,沱江镇韩某某非法堵工案,山江镇廖某某连环盗取重点项目挖掘机柴油案等一系列破坏“重点工程、重点企业”和精准扶贫项目的案件。截至目前,共刑事拘留10余人,为施工方、企业主挽回经济损失50余万元。

  在强化打击职能的同时,凤凰公安还加强与施工企业的联点联建,建立健全警企协调联系机制,通力配合县域重点工程、重点企业和精准扶贫项目建设。不断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周边突出治安问题的“拉网式”排查和整治,及时发现各种安全隐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切实维护重点工程、重点企业生产秩序,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