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加强财政涉农、扶贫、民生项目资金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利斌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10: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区分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利斌)6月15日,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召开加强财政涉农、扶贫、民生项目资金管理暨督查工作布置会议。区委副调研员罗立新,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陈廷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和各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深化“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开展项目资金清理“回头看”工作方案,并就加强全区财政涉农、扶贫、民生项目资金管理和督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陈廷祯指出,财政涉农、扶贫、民生项目资金管理和使用是“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牛鼻子,牵住牛鼻子才能事半功倍,要提高认识、突出问题导向、严查细查、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各镇(街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工作有序开展。对本地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治不力的和对职责范围内的违纪违法问题应当发现而没发现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涉农、扶贫、民生等资金管理、使用和监督制度。四是强化领导,严密部署,将“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和绩效评估内容。各级党委(党组)书记靠前指挥、全力推动,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