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托车被盗后偷同款摩托车 新晃男子:我怕老婆生气

来源:红网 作者:柳平 韦喜剩 刘亚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6-16 11: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6月16日讯(通讯员 柳平 韦喜剩 刘亚平)今年4月,男子杨某新买的红色铃木牌钻豹摩托车被盗,回家怕老婆生气,竟然盗窃他人同款摩托车。6月15日,杨某在湖南新晃火车站准备乘火车外出打工时,被怀铁公安民警查获。

  嫌疑男子杨某今年28岁,怀化市人。今年4月,杨某购买了一辆全新的红色铃木牌钻豹摩托车,骑了不到一周就被盗了。杨某怕回家跟老婆交不了差,苦闷不堪。在街上游逛的他,突然看到有人停了一辆同款的摩托车在超市门口,遂打起了盗窃的主意。细心摸索了一番以后,杨某打电话叫来朋友秦某,将该摩托车偷走。

  盗窃之后,杨某发现老婆没发现异常,沉浸在自己的“高智商”当中。6月15日,杨某前往新晃火车站坐车时,遇民警执勤查验身份证。杨某做贼心虚,提证件时手指发抖,民警顿觉可疑,便进一步查证。经核查,该男子是涉嫌盗窃案的网上逃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