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外贸进出口提前实现“双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宋志英 黄鹏 编辑:王津 2017-06-16 11: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宋志英 黄鹏)6月16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经信和商务局获悉,今年1-5月,资兴市外贸进出口总额实现2463万美元,完成年计划4300万美元的57.3%,同比去年大幅增长897%,其中出口2332万美元,进口131万美元。资兴外贸进出口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排郴州市第一,增幅排郴州市第二。

  今年来,资兴市认真落实中央、省政府关于促进外贸回稳向好的相关政策,通过加快培育外贸新增长点,壮大外贸主体规模,进一步增强外贸发展后劲。该市还从发展外贸综合服务、拓宽外贸企业融资渠道、加大财政支持力度等方面着手扶持外贸企业发展,通过多措并举,有力推动外贸进出口稳定增长。

  今年1—5月,资兴市有进出口实绩的企业7家,其中外贸进出口倍增长的企业有4家,资兴外贸进出口总额获新高,提前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