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民政积极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小斌 编辑:刘惟烜 2017-06-16 11: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小斌 杨煊 李梦佳)为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及安全科普常识,提高社会群众的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能力,6月16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民政积极组织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当日8时,鹤城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就在怀化市城区步步高前的人行道上挂起了“安全你我他、幸福千万家”的横幅,并搭设了咨询服务台。对前来咨询安全问题的群众,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都耐心地为他们进行解答,并向他们发放《公众应急须知》《自然灾害应急手册》《消防安全宣传手册》等安全宣传资料。

  针对当前夏季高温、汛期因素,群众咨询如何防火灾、防溺水、防雷击、防自然灾害等比较多的情况,工作人员还制作了十余副自然逃生常识、公共场所避险常识、社区居家安全常识等安全教育展板,图文并茂地进行宣传。群众表示,这种有字有画、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安全生产知识,他们乐意接受,希望区民政局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咨询活动,共向社会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600余份,使各类安全常识在群众中得到了普及,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