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林业系统举行辩论赛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周楚怡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13: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林业系统首届辩论赛现场。

正反方辩手各抒己见。

  红网湘西站6月16日讯(记者 周楚怡)6月16日,湖南省湘西州林业系统首届辩论赛初赛在州林业局举行。全州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及文化建设者出席辩论赛。本次辩论赛8县市林业系统共10支队伍参赛。

  湘西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安生为辩论赛致辞。他表示,湘西州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将湘西“打造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总战略、总愿景。此次辩论赛,旨在通过大辩论带来大清晰、大清晰引领大行动,大行动推动大发展,让广大林业干部更加深刻理解“打造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内涵要义,自觉投身林业生态保护与建设浪潮中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献礼。

  本次辩论赛议题为“打造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应以生态还是文化建设为先”。辩论赛现场,正反方辩手各抒己见,连连赢得观众热烈掌声。初赛采取5轮制,在初赛中胜出的两支队伍将于24日进行最终PK。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