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行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德 蒋晓国 谭诚 编辑:王津 2017-06-16 13: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举行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道县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

  红网道县分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杨文德 蒋晓国 谭诚)6月16日上午,道县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举办。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副县长杨三信出席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这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内容主要有安全生产现场宣传咨询、安全知识现场抢答赛、安全主题万人签名。

  参加咨询活动单位的有县安监局、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等18个单位,他们结合本单位实际,宣传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日常安全常识、典型事故案例、安全生产应急科普知识等。在现场展出典型安全事故案例、“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海报等安全图片展板。

  在启动仪式上,还在广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了2017年“安全生产月”主体宣教片《磨砺》《坚守安全红线》。

  活动现场还举办抢答赛,答对者发放奖品。举办现场签名活动。活动还邀请现场咨询单位工作人员和现场接受咨询的市民,在“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大型横幅上签名。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营造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浓厚氛围,为整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效果明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