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卓 编辑:王津 2017-06-16 14: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李传荣宣布活动启动

李传荣来到活动现场每个咨询点前,仔细翻阅了安全宣传资料,与工作人员交流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工作。

咨询点前,工作人员为市民们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安全知识。

以安全知识为内容的文艺汇演,吸引了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红网张家界站6月16日讯(记者 文卓)“我宣布,张家界市2017年'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6月16日,随着副市长李传荣的宣布,2017年张家界市“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市人民广场正式启动。市区两级安委会成员单位、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6月是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张家界市将在6月集中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落实党政领导、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三个责任”,完善各类安全防范措施,切实解决当前制约和影响安全生产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深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针对重点行业和重点部位开展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活动期间,还将通过专家讲座、媒体宣传、知识竞赛、文艺汇演等方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深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警示教育、应急演练及企业主要负责人述职等活动,宣传推广安全生产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增强全社会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局面。

  启动仪式后,李传荣来到活动现场每个咨询点前,仔细翻阅了安全宣传资料,与工作人员交流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安全知识的宣传工作。

  咨询点前,工作人员为市民们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安全知识,形式多样的宣传资料、宣传展板,介绍了森林防火、道路交通、消防安全、传染病预防、烟花爆竹燃放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现场,还进行了安全宣誓、安全承诺签字等活动,以安全知识为内容的文艺汇演,吸引了大量市民纷纷驻足观看,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强化了全民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素质、为推进安全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