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关AEO认证企业颁证仪式暨永州市现场培训会在宁远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翼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14: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县分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志翼 徐旭晓)6月16日上午,海关AEO认证企业颁证仪式暨湖南省永州市现场培训会在宁远县华荣鞋业有限公司举行,华荣鞋业成为宁远县首家海关AEO一般认证企业。宁远县副县长邓传文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AEO是由世界海关组织所倡导制定的一套保护和便利日益增长的国际商业、国际贸易的标准,通过构建海关与商界伙伴合作关系,来实现全球供应链贸易安全与便利的目标。成为AEO认证的企业,可享受到海关信用管理所释放的通关红利,减少查验、简化手续、快速放行,产品出口通关时间和成本将大大缩短,从而有助于企业更好的开拓国际市场,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国际贸易竞争力。

  邓传文希望华荣鞋业以此为契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利用好这块“金字招牌”,进一步提升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全市乃至全省外向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海关驻永州办事处工作人员还对AEO认证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