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主持召开区政府四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王津 2017-06-16 14: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6月15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主持召开区政府四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各项工作,对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交办。

  刘桢干在讲话中对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简要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今年各项工作争先进位、重点项目落实、招商引资、帮扶工作企业、发展现代农业、为民办实事、做好融资、供地等要素保障、维护社会稳定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梳理。

  一季度,珠晖区实现GDP32.09亿元,增长6.9%。其中,一产、二产增幅均位居城区第一。1-5月,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18亿元,增长5.31%。1-4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0.81亿元,增长7.8%,位居城区第二;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1.23亿元,增长11.4%;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6.4%,位居城区第一。项目建设也是乘势而上,截至5月底,实施的第一批65个省市重点项目,已开工56个,开复工率达86.2%,完成投资额40.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8.6%。

  刘桢干强调,争当建设“五个新衡阳”领头雁,关键靠实干。要突出项目建设,要突出产业升级,要突出城乡提质,要突出民生改善,要突出底线工作,以“领头雁”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珠晖区委副书记王敏,珠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珠晖区政协主席梁璞存,珠晖区委常委、副区长魏春生,珠晖区副区长罗毅、罗宏俊、江莉、周爱民、旷善,区政府副县级干部段平华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