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精准对接贫困重病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明 尹世禄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14: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华县分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杨明 尹世禄)6月12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中医院副院长吴晓华在社会扶贫网上看到一则“医疗救助、股骨头坏死”求助消息后,随即与中国社会扶贫网联系,第一时间来到求助人石家平家中,为其提供免费医疗救助,此举在全县传为美谈。

  石家平是江华县小圩壮族乡清塘村五组村民,今年60岁,儿子早年死亡,儿媳出走,留下一名9岁的孙子与其相依为命。石家平作为家中唯一的劳动力,于2015年患上股骨头坏死疾病,一直卧病在床,全家生活陷入困顿。

  得知石家平家里的困难后,江华县民族中医院、小圩壮族乡、清塘村扶贫后盾单位统计局立即发动爱心捐赠,精准对接石家平的医疗救助需求。目前,县中医院已安排骨外科对其进行诊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