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大代表争做扶贫攻坚的宣传者参与者督促者担当者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王津 2017-06-16 15: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6月15日下午,衡阳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为民履职服务脱贫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珠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衡阳市人大常委会扶贫攻坚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省、市、区、乡(镇)四级人大代表扶贫攻坚行动及结对帮扶工作,并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代表“为民服务日”活动的方案》和《关于组织驻区省、市人大代表开展调研的活动方案》。

  珠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要求,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围绕“为民服务日”活动找准履职行权与扶贫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与闭会期间代表小组活动结合起来,与代表开展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争做扶贫攻坚政策的宣传者、扶贫攻坚活动的参与者、扶贫攻坚工作的督促者、扶贫攻坚任务的担当者。各级代表要选准调研题目,深入基层,突出民生主题,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郁晓初,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邓春华、凌小敏、周定缘、廖永忠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